个人资料
正文

惩治汉奸言论:谁是汉奸?

(2007-04-11 15:09:40) 下一个
 春天到了,油菜花又开了……
    在这个东风吹、战鼓擂的春天,从北京传来喜讯,我们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术委员喻权域建议人大制定《惩治汉奸言论法》,这无疑令全国人民无比高兴  。
    喻委员说,当前一些学者打着学术研究的旗号歪曲历史,为八国联军侵华特别是日本侵华翻案,针对这种情况,国家要专项立法,对那些为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列强侵华翻案,特别是为日本侵华战争翻案的论者、乃至媒体负责人要以法律手段惩办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喻委员不愧为学术委员,一出口就显示了深厚的学术功底。为什么要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呢,这其中是有大学问的,你不懂吧,连我都不懂呐!!学着点。
   
喻委员的政治嗅觉十分敏锐,他从纷繁复杂的现象中看到了一些学者打着学术研究的旗号歪曲历史,这就是从百花齐放中看到了毒草,火眼金睛呐!同志们,虽然狗年过去了,猪年来到了,但我们这点政治嗅觉还是要保持好、发扬好的,让我们打起灯笼、拿着放大镜、显微镜,去从那些号称学术研究的东东里去找到阶级斗争的新动向!学术研究,笑话,学术是拿来研究的吗?学术还用研究吗?!学术就是斗争的武器、是吃饭的饭碗、是搞潜规则的安全套---该死,我说漏嘴了,差点泄密,嘘……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以后谁说搞学术研究的,咱们人民群众就要把眼睛擦亮,看他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东西!

 


   

  有的人总是担心这样一来会限制了大家言论的自由,同志们,糊涂呐,我们可以和美国人民一样自由地反对美国总统呀,可以和台湾人民一样自由地高喊阿扁下台呀,我们还可以自由地跟着喻委员高喊反汉奸呀!难道还不够吗?
   
我们千万不要因为当前改开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放松了警惕心,我们当前的主要矛盾,不是别的,就是要反汉奸。是的,有的同志们要有疑问了,当前又没有外敌入侵,我们身边有汉奸存在吗?我们身边的汉奸已经多到要立法禁止了吗?不瞒大家说,我一开始也有这样的糊涂意识,但后来想明白了,难道,我们一定要等到身边有汉奸的时候才来反汉奸吗?中国有句古话叫未雨绸缪你知道吗?不知道吧,谁叫你不是政协委员呢,没水平!喻委员就是比我们所有的人都站得高,看得远,在我们还陶醉在大国崛起中,他就看到了我们周边的汉奸威胁!
   
惩治汉奸,是当前十分重要的任务,是压倒一切的任务,什么反腐败、什么宏观调控,都要服从于惩治汉奸这个关系到中华民族存亡的任务。我强烈建议CCTV腾出一个月的焦点访谈时间,让喻委员给全国人民敲敲警钟,就让李咏主持----好象只有他一个明星理直气壮地宣称自己是先富起来的党员干部!
   
惩治汉奸,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我们怎么来鉴别汉奸言行呢?喻委员已经给大家讲得很清楚了,你们怎么还不理解呢,好吧,我只好再补充几句:
   
汉奸言行,就是汉族的奸细的言行,其他民族算不算?你问我,我问谁去?
   
汉奸言行,就是一切翻案的言行。不翻案就不算,喻委员的意思很明白。翻什么案?翻哪一年的案?翻反右的案算不算?翻文革的案算不算?以前很多案子已经翻来翻去了,翻哪一轮的才算?你问我,我问谁去?我又不是学术委员,只是个跟屁虫嘛,难为我了吧。

 


   

汉奸可能都会有哪种言行呢?这个嘛,当然很考验功底的,13亿人中就这么几个人能发现汉奸的严重威胁,并在这21世纪的明媚阳光下发出这些让我们毛骨悚然的警告,这说明汉奸的确隐藏得很深。总归,有一条,把我们13亿人搞乱,搞得人人自危,这肯定该算汉奸言行了吧。对了,我估摸着呀,第一拨该惩治的汉奸,就该是那些嚷嚷着要惩治汉奸的家伙!!啥,我刚才嚷嚷啥?啊呀,对,嘘,再嚷嚷下去还真要中了汉奸的奸计了,像个惟恐不乱的汉奸……
   
行了行了,别说话了,把你们刚才的记录都缴上来,我靠,你丫还敢记笔记,还敢在网上偷看!!你的IP地址呢?哪个单位呢?

 

    (2007年3月10日晚)

   

 

***************************************************************************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另据报道http://news.qq.com/a/20070305/000455.htm)] 喻委员在参加分组讨论时表示,现在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分会场,部分离人民大会堂距离太远,而且条件也不好。他认为,人民大会堂西南有一大片旧房,可以改迁建成宾馆,两会期间成为代表参政议政、居住地。(闻声同志批示:这个提议很有水平,表明参政议政能力很强,要表扬!)
    由于空间小,没有旁听席,记者只能站着,在墙上作记录。喻委员替记者们出头:我作为几十年记者,去过美国和欧洲诸多国家,没有见过议会有这样开会的,记者不是站着就是趴着,这样的条件必须要改善!闻声同志批示:这个提议更有水平,见多识广,但这话好象有点指那个什么骂那个什么嘛,对了,拿汉奸标准来对照对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原创博客作品,闻声纯手工制作,欢迎转载,网站转载务请注明出处,非网站媒体转载务必征得本人同意,联络方式winsoundideas@sohu.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