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生日快乐!

(2005-03-09 21:52:22) 下一个
今天是糖罐子的生日。礼物因为帐务管理提前泄露了。不过他还是很高兴的。你快乐,那么我也快乐! 然后我们去买了一个MUDD PIE的冰淇淋蛋糕,咖啡和巧克力风味的。HMMM----- SO CREAMY, AND SO DELICIOUS!顺便我就教了他一句英文表达:IT MADE MY DAY!就是说这真是我今天的亮点,嗯,今天真是没有白过了!YEAH,THIS CAKE REALLY MADE MY DAY TODAY! 这段日子很忙碌,接待了三位老朋友,也度过了一段很愉快地时光!真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然后看了很多片子,THE INCREDIBLE,天下无贼,公共台的“日瓦格医生”,还有SEX AND THE CITY的最后一季等等,不可胜数。然后我的日志就冷落了… 其实忙比闲好。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至少说明我的生活还是很丰富、很充实的嘛!有憋不住的话要说,想写、想记的比写了的和记了的多,也是好事。不用象小时候咬着笔头,消磨一个上午,琢磨不出周记写什么;也不用像祖珊娜说的,在刚搬来洛杉矶的那段日子,在家里弹着手指头盘算着怎么打发一个人在陌生城市的周末。 有时候我会梦想,可以请整整一个星期的假期,在家里奋笔疾书,把我那些没来得及写下来、没有续完的、要开头没开头的,通通来一个“了结”。实际情况是,如果我有那么长的假期了,我会睡大懒觉,有事没事的出去遛达逛街,不分日夜的看书看电视,或者就是闲呆着!还好,我不是靠笔杆子活的人,不然恐怕是要饿死的。好歹咱还算有点其它的“手艺”。过足了物质生活,咱再来“精神”一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