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套住了的情人节

(2005-03-09 22:04:26) 下一个
情人节,情人节,到处都是这个字眼。 同事的老公往办公室里送来一个红心气球和一大捧玫瑰。那么老夫老妻的了,还来这一套。难得的是,我发现自己一点也不眼红。 今天Martha说,昨天晚上真倒霉,到处餐馆都排着长队,她老公挑了家墨西哥餐馆,不停有人来骚扰,兜售东西不说,吃得还特倒胃口。 头儿说她女儿收了男朋友的礼物,什么也没给人家准备。她说:我以为只有男生送女生的!? 今天BBS主页上,一个女生还在唧唧歪歪的抱怨,男朋友不懂她的心意,没有爽快的接受礼物,没有送花,没有浪漫的晚餐。唉,怎么感觉这么个美好的节日,倒像是到处都是下好了的套儿,等你往里跳呢? Ryan和我真的是什么也没做。他9点多下课,我们去Albertson给他买咳嗽药。我知道他也想趁机“上套儿”,卖个花儿讨好讨好我。晚上10点多了,价钱还没有掉下来。我们看了一圈儿,看着价钱标签,咋了一番舌,就走了。好说歹说要劝他别买巧克力,最后只好透露出来,我已经买了。只是货还未到。 我买的是公司另一个办公室的一个秘书自制的Almond Chocolate Crunch。本来上星期就可以拿到,偏偏送到的那天,我没去上班。这一等,就等过了情人节。 可是真是好吃啊!YUMMY!上面还印了这个同事的网址。上网一查,原来她是乳腺癌生活者,她发现自制首饰很让人放松,也有治疗作用,竟开出了一个小Business。她还把5%的利润捐给乳腺癌基金会。原来还迟疑,价钱太给,现在才发现真正物有所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