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记:为爱坚持

(2005-03-09 22:07:43) 下一个
 
本来要写上个周末去Death Valley玩的游记的。想到这里,就信笔由缰了。这个礼拜,感觉自己都要逼自己做兼职“坐家”了。很多东西,也要图个新鲜。不能一路拖欠下去。:roll:

游伴中间有一对甜蜜的小夫妻。女孩子昨天在网上聊天时正好给了我一个她的链接。忍不住读了好几篇,文笔清新,温柔如斯人。那字里行间的浓情蜜意,看了还着实让人羡慕不已。偶想偶们到底是老夫老妻了,整天都是催着洗碗、做饭、唠叨不要到处扔袜子、整理房间,真要向人家小夫妻好好学习一下才是。其实偶们也蛮浪漫、蛮甜蜜的。可惜偶好像不知不觉常写严肃话题……要改之,要改之,严肃与浪漫共荣。:))

幸福总是相似的,悲伤的各有各的悲伤。一个同事刚和男朋友分手。High School Sweetheart啊,那么多年的感情,最近刚住到一起。没有先兆的,忽然男生就走了。难怪她整个人都蔫蔫儿的。:'(

昨天和公司的实习生一起去做家访,顺道在Chinatown吃点心。十几岁来美国的台湾女孩儿,妈妈带着三个孩子移民来了美国,做牙医的爸爸却不喜欢美国。16年了,一年只聚几次,最开始,甚至是一年仅仅一聚。我很难理解的样子,女孩子自己说:“我也没办法想象啊,还不如离婚了的好。”可是她自己呢?回台湾的时候就“碰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她说,你说的啊,long distance没有戏的啦(我心想怎么说漏了嘴)。让男生来美国,读书、工作都不太现实。“可我还要结婚的啊!怎么能一直等下去!”:-/:-/

我于是想,有多少人可以为爱始终坚持。或许很多时候,坚不坚持,也不能用来丈量爱情的深浅。感情要测深浅,缘分也不能不量量它有多深,有多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