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博客大卖场

(2005-03-09 22:03:30) 下一个
网络真是一个浩瀚的海洋,博客也真是一个热闹的卖场。 现在只要有什么问题,我们都说:“Google一下吧!”还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想多写写几个喜欢的歌手或者歌曲,一边感谢网络下载的便利, 一边发现网上信息的无所不有,无所不包。 看下来的结果就是想: 还写什么?把这转贴就成了吧。 我想我在博客卖场里不是一个好摊主,因为我把东西撂出来就跑了。 虽然也好好看了论坛里介绍的推销方法,可是东西一放我就走人,无暇和人调侃。 我也喜欢在卖场里逛街,但是边逛边看时间, 眼花缭乱,满眼都是好东西无从选择了,我干脆拍屁股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