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SOULMATE

(2004-12-22 15:52:17) 下一个
你相信SOULMATE吗?我不知道。 糖罐子说,我不是他的SOULMATE。我好像有点委屈,可是想想,我也很难说,他是我的SOULMATE。虽然我们很亲密,我们对彼此可谓了如指掌。 其实我很怀疑SOULMATE这一说,或者至少我很怀疑我能否找到我的SOULMATE。 他说,SOULMATE在中文里对应的应该是知己。要找到知己,当然很难,而且可遇不可求。 你希望你的爱人成为你的SOULMATE吗? 好象,不。我希望和SOULMATE的关系是纯精神的,跟身体无关。而有时候,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是很难撇开凡俗的事务,也很难完全忘记两个人一起生活要面对的各种小龃龉。 让你选,要一个老婆,还是要一个SOULMATE,你会选哪一个? 老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