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回忆

(2006-04-02 13:21:32) 下一个
回忆在时间里沉淀 时间在回忆中消失 触感在重覆中麻木 我们在麻木中重覆 爱情在指缝间承诺 指缝在爱情下交缠 没有在拥有中挣扎 拥有在挣扎里回忆 ---回忆. Album <绝世名伶> 范晓萱 很久没有听她的歌,听到这首歌,真的想不出是那个唱“蹦蹦跳跳 做操”的小女孩 其实听说这张专辑并不受好评,但是也许是我喜欢这样淡淡的音乐和独白,喝着cafe听这首歌,居然很有感觉 我没有老,可是我爱上了回忆,尽管那里面不尽是欢乐,更多的还是悲苦。我愿意用生命换来的那一片暗淡的情绪安抚躁动的心灵,我还不能把自己完全归为“小人之心”至少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曾经或者把自己当作美食来品味。这份美,是心灵的美、温磬芳香。依仗它,不至于堕落而不自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iona090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回忆,但近来有很多回忆. 好象回忆会催人老的缘故吧.
天堂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天堂里的鱼 是一个梦想
也许只有这样无法实现的梦想 才会让自己一直抬着头 向前看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嗬嗬,并不一定老了就会有回忆。有时候,有的回忆会把一些苦涩的东西过滤掉,单单记住了那些快乐的。细细品味的时候,悲苦的眼泪也会微笑。^_^

愿你常常微笑。只听说海里的鱼,看不到它的眼泪。那么天堂里的鱼是不是会比较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