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今天开始一周不听mp3

(2006-10-13 05:48:09) 下一个
找法语磁带,无意中看到音乐磁带;很久没有听磁带,想听的时候,在房间里可以打开电脑;在路上的时候,身上有mp3;

什么资料都有mp3版本,音乐,英语;在网上,什么歌曲都可以找到;

可我一直对磁带情有独钟;现在有mp3的时代如此,在前几年有CD的时候也是如此;每年我总会特地的去买几盒磁带,然后把它保存起来;

我很喜欢听磁带的感觉,甚至很多时候固执的认为磁带放出来的歌比CD好听;因为这个原因,原来我的车上一直都是磁带机,没有CD;

也许是现在社会发展的太快了,快的让我们无法细细地去品味过程;像找歌,打开百度,输入歌名,几秒钟,你的耳边就会飘出美妙的音乐;可是在我们上高中的时候,为了听新出的歌,只能等磁带,好不容易买到了,都会在班上去炫耀半天;

我那时候就很喜欢音乐,可是我没有过买磁带的乐趣,妈妈对我很严厉,我也没有零花钱;我总是周末的时候到同学家里去听;我总是很羡慕地看着他们那么多的磁带,那时最大的理想就是自己工作了,买很多很多的磁带;

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磁带,高中的时候,同桌的女孩子送给我的;

磁带不容易保存,容易变调,发霉;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尽管现在买了磁带,想听的时候,都很难在身边找到walkman,但是我会收好,想听的时候听个够;

社会发展如此快,以至于我们在丢弃一些东西的时候,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些都是曾经给我们带来多少快乐的东西;

社会总是在前进的,但是时常回顾下过去是件好事,不是么?

就像走路,一直往前赶的人不一定是最快乐的人

而我就是那个每走一段就要停下来的人;

我会体味自己的心情,回忆自己走过的路,想念陪伴我的朋友;然后再向前走;

我想永远记住那些曾经给我带来快乐的东西

今天开始一周不听mp3,听音乐的时候就听磁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