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内心的恐惧

(2006-12-13 20:49:33)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中恐惧的东西,很少有人说出来,因为这是自己的弱点;就好像身体上的一块遮羞布,遮掩着自己不完美的地方;

这些恐惧是似乎是难以逾越的,在它面前,最好强的人也承认自己失败;你能感觉到那种沮丧么?你无计可施;哪怕你再才华横溢,它却像紧箍咒,每当祭起的时候,你所能做的就是祈祷它快点过去;

这就像我在香港,坐在高空中的过山车时内心中的感觉,祈祷它快点结束;是的,我的第一个内心的恐惧就是恐高;虽然只是轻度的恐高,但是已经足以让我远离任何高于20米以上地方;我从未尝试过去克服

我第二个内心中的恐惧:失去记忆,我指的是忘记自己曾经熟悉的人或东西;在很久以前我就在日志里写道:记录是害怕自己遗忘;从陌生到熟悉很难,从熟悉到陌生似乎很快,不幸的是我们似乎总是在经历着这样的事情;我总是在尝试着珍藏美好的记忆,努力地去减慢这样的过程;

在我的生命中,情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亲情,友情,爱情;哪怕我在很远的地方一个人长久的呆着,但是只要我能感觉到这些情感的存在,现实中的任何困难对来说都不算什么;

如果压力、失落、寂寞,在留学生活中像每天升起的太阳一样平常,那么我就看着它升起,然后等着它慢慢变弱,然后落下...

老师很惊讶我这么快就离开Vannes了,还有8天不到;他们似乎更习惯看到中国学生努力的想留在这里,年复一年,直到拿到长期居留卡;我也很留恋这里,但是这里的生活已经结束了,不是么?我也许会再回来,不过不是学生;

喜欢一个地方,不是人在哪里,而是心在哪里;

Vannes、法国,已经无法从我的生命中消失,它已经融入我的身体里

"A thousand miles" 今天我写日志听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erfumelily 回复 悄悄话 Joyeux Noël et Bonne Année!Tous mes meilleurs voeux! Bonne chance ,bonne continuation , bon voyage! 祝你一路平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