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欢迎你回来,大致 (图)

(2006-04-11 03:37:47) 下一个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纷纷扰扰4年之久的大致回归事件,随着他的脚踏上首都机场的地面,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尽管周一的早上是我最忙的时候,我还是看了很久大致回国的新闻,眼睛不禁有些湿润

世上唯一不可磨灭的,或许就是记忆。尤其是面对残酷的现实,除了回忆,我们别无选择。

也许3年的留学生活,让我对游子有了更多的理解;看着光阴从身边滑走,看着父母的年纪一天天的变老,回家的心也许更加的急切

4年,弹指一挥间;他在走向NBA之前,似乎是中国篮球的代表,尽管这么多年来,他顾虑重重,但是仍然有很多球迷关心和惦记他,就像我一样

要走就走,要回就回,男人做事应该有所担当。要走就不要怕被骂,要回来就不要怕挨打。一个人做任何一个决定,都要承受一定后果。只有小流氓才会整天磨嘴皮子,幻想自己什么都占了,却不愿意承担任何后果。因此,他的命运就是看着自己的年华逝去,始终生活在幻想之中,却最终一事无成。更何况是一名军人

其实生活有很多东西比金钱,甚至事业都重要,就是要永远记住,自己来自何方,归向何处。

看到大致回来,发自内心的高兴,4年了,他和我一样,从小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长大,我看到一个男孩真正的成长成为一个男人,就像看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

大致,欢迎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