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阳光灿烂的周末

(2006-04-07 22:19:32) 下一个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

下午坐在办公室里,真的想出去;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绿绿的草地。。。

晚上7点讨论班结束,外面的阳光依旧很好;从学校出来,特地到码头坐了一会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想家,也许是因为如此好的天气,不知道该去哪里玩,或者是叫谁去玩

如果在国内,可以叫上哥们,痛痛快快打场球,然后喝酒,吃麻辣烫 生活似乎总是如此,你得到的时候,总会失去些东西;很多时候,我喜欢如此安静的生活,特别是图书馆,似乎成了我调剂心情最好的地方;每到一个新的城市,我最喜欢的是两个地方,博物馆和图书馆

快9点了,太阳才慢慢的从海边消失

回家,洗澡,听音乐;只有周五的晚上,我是不学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