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冠军杯:lyon输了

(2006-04-05 14:11:18) 下一个

已经是4月初了,可是还是这么冷;早上骑车去学校,手居然冻的很厉害,晕

每天晚上都会坚持听法语广播,听到今年的冠军杯lyon输给了米兰,连续三年如此;lyon可能是现在法国最好的足球队了,今年为了送球迷去米兰看球,专门开了一趟国际列车

radio主持人很逗,把电话打到意大利球迷的家里采访;我第一次听意大利人讲法语,天哪,他们的舌头一直都是卷的,其实意大利语也很好听的

实验没有按计划做完 每次处理一副图像需要很长的时间,眼睛和手都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嗯,要记得做眼保健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