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阳光下的Vannes

(2006-04-22 13:56:47) 下一个

阳光下的Vannes,久违的阳光终于照到这个可爱的法国小镇

吊带装,白色短袖,墨镜,阳光,突然一下子充满了整个的码头;这是Vannes最美丽的季节

穿上我的白色短袖,浅蓝的牛仔裤,戴着墨镜,骑着山地车,我也徜徉在码头的人群中

坐在长椅上,单车靠在一边,悠闲地望着海鸟在游艇周围来回飞翔,耳中的mp3放着黄国俊的《真爱你的云》,真有了度假的感觉;也许这就老天给我假日的礼物

我永远没有那么疯狂,放下论文,开着车,去着不知名的目的地,只是为了让自己放松;尽管我幻想过无数次

坐在我旁边的情侣旁若无人的亲吻着,其实我曾经有个念头,用我的镜头拍下这个最浪漫国家情人间细微地感情交流和动作,年轻人,老年人。。。

只可惜我没有长焦镜头,对着人拍似乎太不礼貌了,也破坏了浪漫的气氛

等我把论文写完了,就坐在码头那里,去抓拍Vannes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