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也来贺岁!

(2007-02-17 07:38:22) 下一个
我算是发现了,来70,自由极了。

自由发贴,踊跃讨论,大家都挺热火朝天的。没人管你是新人是熟人,只要你敢发,我就敢看。发贴之人,要本着只要你敢看我就敢写的作风(ZT)。这样两相追逐,哈哈,成就70一番繁荣。

我第一次发贴的时候,心里是有些惴惴的。潜水很久了,每次都看着,那几个熟人之间的逗贫,想着,这样的话,谁能插上话啊?不过后来我发现,唯一的出路就是,自己把自己当主人啊!

我第一次抢沙发,被牛福瑞同志挤了下来。之后我发现,这位牛同学,有抢沙发的神功,不过比起她给人添堵杀人不眨眼来,神功也是小菜一碟。最绝的是,我被她从沙发上挤下来后,她问我,大学里800米怎么混过的。我当时就想把她变成陆无双,我就是杨过,被陆无双叫傻蛋的时候,杨过说,你是神仙不是?你怎么知道我叫傻蛋啊?是啊,牛福瑞同志,你是神仙不是?你怎么知道我至今也没明白自己大学里800米怎么混过的呀?

后来,程程姐包庇我,说要帮我把她给挤下去让我坐沙发。多好的人啊!反正我也受得了,大家就好好向程程姐学习接着宠我吧,我不会被惯坏的。我跟大家讲一下,本人在上大学以前没有自己洗过头,自己梳头也是高中以后的事儿了,上初中的时候还由大姑给我穿衣服,上小学时,多数的时间都是大姑把我背到校门口的。这只是几滴我被宠的小水珠,在这个基础上你们可以尽力放大夸张。然而,你看我现在,不也像像样样地操持各项事务了吗?多么聪明能干的人哪,我,呵呵。

我家哥哥阿泰(ZZT),就是三十了,小小兔她爹,屡出妙语,让我感觉,生活可以是艺术,艺术也可以是生活。比如那段,我家爹地治好嗅盲后跟他媳妇儿离婚,三十就说,失望,本以为咱爹会把嗅盲他媳妇儿也治好的。不过要是什么都是大团圆的幸福结局的话,哪里就都上演印度电影了。顺便说一句,我家印度电影看得多,小巴好这一口。每次电影开始时我都跟他说,这是结局,这里他们要开始唱歌跳舞了,反正能够八九不离十。不就是大结局么?

现在到了我佩服的那个人,还是那个祖籍澳大利亚的,知道是谁吗?代数啊!又名袋鼠,打牌老赢,老鄙视沙发,老不以为然,老抓关键点的那个。她的坑,跳的人都比较踊跃!我多么地佩服她啊!

我对梅子姐姐的敬仰,那是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她是我真真正正的偶像!我实在是只能表达到这一步了。

平阳姐姐,我算是看穿了她。她整个一个为写作而生!聪明的70人们啊,还要我再多说明一下吗?

公主妈,公关能手。从第一次进入70到成为最可爱的人,她用了差不多两秒钟!而且,大家都喜欢和她说话,怎么办呢?她再厉害也躲不过我们注视她的目光啊!关键在这儿,你见过公主妈像咱们这样卖力地发贴么?人家不出手(一次两次不算数),你也知道人家的厉害了!

现在,我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丁香。她是我亲家!我可是考察了她好久好久,从2005年起。那时候我还没有我家巴宝宝呢,怎么说呢,规划人生啊!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出手必胜了吧,我是有计划,有盘算,看准时机再行动的人!机遇啊,总是垂青那些像我一样有准备的头脑。吐吧,吐吐就习惯了(ZT)。另,有女儿的人家,教导你们的女儿,如何找到好婆家,两个关键点,一,婆婆自身家庭幸福;二,婆婆本人明事理!我家小巴如果同意我们再生一个,如果是个儿子,建议大家来我家排队!我肯定是和丁香并列的好婆婆(如果不是比她还强的话,呵呵)!接着吐吧,会习惯的。

贫玩了,咱也来表扬表扬咱们的领导们。不知大家发现没有,领导们近来不常发贴。但是,我们对他们的尊敬,可有一丝减少啊?聪明的70人啊,只能说正确答案,当然没有啊!领导人们只要一开口祝我们大家节日快乐,咱们就都颠颠儿地后头跟着上贺岁贴喽!那叫什么,治偶们于无形啊!顺祝新的一年里,和将来的许多许多年里,70长治久安!废话,这对咱们的领导来说,还不是一块儿蛋糕?

最后,但绝不是最不重要的,呵呵,我没有单独列到的众XDJM, 别以为我看不见你们,我的眼就是那群众的眼睛,雪亮雪亮的!你们要是不继续努力发贴跟贴,咱们的花斑竹跟你们没完!

谨以此贴,给70人,恭贺新禧,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