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懂事了?

(2008-12-16 22:08:03) 下一个
得了一个小洋娃娃,有摇篮,毯子,被子,衣服几件。宝宝还真是融会贯通,一看见这个布娃娃,就进入了角色。让布娃娃在浴缸里洗澡,在Potty上尿尿,不停的拥抱,然后把布娃娃放下来,盖好被子,还说,night night。

越来越会玩儿了。自娱自乐型的,还是。今天傍晚,她坐在沙发上,自己说几句,笑一笑,再说几句,再笑一笑。然后突然就悄悄的说话,接着就开始打鼾,假装醒过来,笑笑,又回去打鼾,又假装醒过来,又笑,如此玩了好一会儿。

还很有爱心。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玩平面积木。她兴趣越来越大,后来就干脆坐到我腿上来指挥我。没多久我的腿就被她给坐麻木了。我把腿抽出来,说宝宝,妈妈的腿麻了。然后她就转过来看看我,低下头去亲了一下我的腿,抬起头来问我,还疼吗?

但是这几天有要求不好好提,要以哭声来表示。今天晚上好好跟她说了一番。她乖乖地听完,还好好跟我笑了一下,表示听懂了,然后还紧紧地抱了我一下。爸爸不在家,连道理都好讲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