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一种教育者的关怀

(2009-03-08 23:37:40) 下一个
这两天都很累。干活比较多,休息比较少。今天下午跟宝宝在沙发上窝着看电视,我就睡着了。朦胧中,小家伙居然从另外一间房间拿来一条毯子正在给我盖上。我感动高兴骄傲,就睁开眼睛说谢谢。结果她一看我睁开眼睛,马上就教育我,“wake up, mommy. I don't sleep when the sun is there!” 然后还用手往窗外一指,说,看,太阳就在外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