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Cheers

(2009-04-05 12:32:32) 下一个
记不清是谁第一次给她展示Cheers了,一起吃饭,拿着勺子,Cheers;一起吃香蕉,两根香蕉要Cheers;多个人同时吃同一样东西,每个人都要碰到,Cheers;面包,Cheers;羊排,Cheers;奶昔,Cheers;用Kleenex擦鼻子,她也要拿一张Kleenex来Cheers;一起穿鞋子,Cheers;我带一条围巾,她也要一条,然后两条围巾Cheers;玩具摩托,一人一辆,Cheers;去树林里“探险”,摘几朵路边的小花,爸爸妈妈也分上一朵,Cheers。

昨天下午就有点过分了,她坐potty,我同时也坐马桶,她说,妈咪,Che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