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光腚小姐

(2007-01-19 13:06:42) 下一个
为了防止尿布疹,在给索玛换尿布的时候我都尽量让她的小屁屁在自由的空气中多呆一会儿。她过得也很好,很享受这段无拘无束的时光。兴奋地踢腿,手舞足蹈,甚是高兴。我每次都叫她,光腚小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8错8错,索玛这个名字挺好听的呢
IJKL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这样瞎叫的。索玛是一种开遍凉山大小山岗的美丽花朵,像杜鹃。当初我跟父母说就管宝贝叫索玛好了,被一致反对,所以就在这里过过瘾了,呵呵。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索玛是宝宝的彝语名字吗?和她的属相有关吗?亦或者叫什麽"阿X索玛"的?:P,偶朋友中有叫阿依,阿嘎,阿果等等,不过她们也都有自己汉语名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