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2

(2007-01-18 02:24:11) 下一个

    回去之后,就和西西说他真的很帅,一定要追到他。 第二天就开始发起的攻击, 但我的攻击很简单,但很疯狂。每每下课, 我和西西就会站在教室的外面吹牛,但其实是等着神剑能下楼来。 神剑这个名字是我给他取的, 因为他长得和武侠小说里的风流人物一样,风流! 酷!冷漠

    突然我的他终于在我快饥渴死的时候, 他就象黑暗中的一道耀眼的光芒,出现在我的眼前。而我却因为失去了理智,西西也失去了理智,尖叫了起来,周围人的目光全都被我们的尖叫给震住了。我和西西互相扫视了一下周围,然后又互相对这对方呵呵的笑了起来。

  然后就看见神剑和他的朋友都愣住了那么几秒,然后小声的交谈和忍住笑。因为他们觉得我们真的很奇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