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伤害了别人,你会~~~~

(2007-09-24 23:19:49) 下一个

  迪就是那个伤害了我的女孩,不但没有向我好好谈一谈,还当这大家的面前好好的羞辱了我一凡,这是我18年来,这一天的耻辱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我一直相信,我虽然现在没有能力报复,可是她一定会得到的。不衣我所料,她终于得到了报复,她的好朋友回过了,她的身边再也没有人可以让她臭骂了,她失去了她的翅膀,她被人们遗弃了,每一次看到她总是一个人孤零零地来往,身边似乎一下子消失了那么多的朋友,她之前已经有两个好朋友走了,看到她这个样子我心里真的有说不出来的痛快。而前不久有听到她也要回过了,而且她妈还说你如果回国了,就不要再来,除非你以后靠自己申请居民,她 说好。她现在才上高一,我看她回去能上什么!恐怕连初二也跟不上吧!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高兴了,这种痛快真的是用语言也无法形容的。这就是上天给你的报复,你伤害了我。我当时没有和你吵,希望能好好谈一谈,而你却让大家都认为我是在和你低声下气,还让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专门爱说别人坏话的人,这一切的一切我会永远记住~~

   如过有机会让我们再做朋友的话,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一定!

   我知道别人听了一定会认为我真的太坏了,可是我真的受不了自己那么信任对方,而对方却每有把我放在眼里,那么的不信任我。这些都不是我值得去珍惜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