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相信你

(2007-05-29 17:28:17) 下一个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那就是无论何时,无论发生什么事, 他(她) 都会对你说:“ 我相信你”。 然而这样的朋友有是那么的少啊!至少在我身上就发生过一次,也只有徐羲对我说过那句话。 被别人误会是最不好受的,然而更糟的是每有一个人相信你,做再多的解释也没有用。而现在的我就经历着。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愿意和我说话。 许多时候,有些重要的话不是和你最亲的人说出来的,而是一些你从不留意,在乎的人对你说的。阳(女的)就是一个我不在在乎的女孩,她是越南人,她并不知道发生的什么,我告诉了她心理的想法,和真正的事实。但是她却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对我说:我相信你,即使所有的人都不和你说话我和你说花,“当时的我只差没有哭出来了。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 有些话也要分事情的不同来说的。虽然好朋友 凤对我说:” 你别生气了,自己开心就好了。‘可是这件是不是自己开心就好的,而是存在于信任不信任的问题。在这个时候我需要的是一个人能诚恳地对我说他(她) 相信我。(未待续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