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D

(2007-05-28 02:39:08) 下一个

  我和笛(女的)相识应该有一年多了吧,在这一年了我们也应该有一定的友谊基础了。 可是就在前不久发生的事却让我看清楚了在我们之间这一年多的友谊什么都不是。

  在这一年的最初,笛就模模糊糊开始对我很不友好。我知道笛最讨厌别人在她的背后说什么,却不先告诉她,这是去年瑶(女的)告诉我的。那么我最先找了笛问她,今年脾气好像变得很燥,那当然她也和我作了解释,我很高兴听到。可是问题并没有解决,没过多久笛有开始对我很不友好。这使我感到非常的困扰,同时我的好友凤似乎也看出了什么,经她询问我也就把我和笛之间发生了什么,以及笛开始对我很不友好,我的感受告诉了两个人,一个就是凤,另一个就是笛的好友婉儿,那当然我第一个已经向笛说过(上面有写),只不过每一个人说的分量不同。但是我只想说坏话和感受是不同的。坏话是以一种报复的心理用一些损人利己的话向别人进行攻击,可是感受是把自己所经理的和感受的,以一种别人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用适当的语言向某个人说出来。

  本以为一切就会这样平静地过去,但是却不知道好戏却在后面。我们所有的亚洲朋友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笛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大发雷劈吼到:‘你不要在我的背后说一些关于我不好的话,大家也相处了一年多,你何必这样呢?你有什么可以当面对我说, 这里的每一个人,你那个每说过。’我并没有生气,很安静地回答她:”是的,这里的每一个人我都说过,但是我正面也告诉了对方。‘ 她没说话。我转身走了。

   在学校的操场上好好的发泄了一下。回到家之后仔细的想了一边,是的除了3个人以外,我没有和下一个人说过我和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很难过所以我把自己所经历的和好友和婉儿说了,因为只有这两个人对我有帮助,一个是我的好友, 一个是她的好友。但是我确没有想到她不知从哪里听到什么,把我的痛苦建立在她找我查的分上。

  对待友谊我很重视,可是她让我看到了友谊之间没有了信任,一切的诚实以对都只是废墟而已。信任在友谊之间就想一股巨大的力量支撑这彼此啊!没有的信任,友谊之间也就什么都没有了。我和笛相识一年多,仅仅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通过这见事很清楚的让我看到她是多么的不信任我。而我的信任和诚实以对又有什么用呢?单单一方的努力是永远也不够的。

  也许凤说的对,有些人并不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他(她)们就想自己身边的过客,只是擦身而过而已,仅次而已。我也许真的不应该为这写是而费神吧!

  同时通过这件事也让我学到了,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真正的朋友,那么这也是仅仅对于我个人来说而已。有时候自己太信任对方,可谁又知道对方根本或许说从来就每有信任过自己!但是真的很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