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遗憾

(2008-01-25 03:52:50) 下一个
寻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因为我要转学,所以必须离开这里,心理有很多的遗憾。 在这家店里我遇见了一个男孩,和我以前在城里餐馆工作的一个男孩很像。所以对他总有一中说不出的感觉,而之前的那个男孩和这个男孩都似乎和我有同样的感觉,甚至他们的行为,和言语都是那么的像啊!所不上喜欢,而且这一个男孩也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决对不会强别人的男人,准确的说是因为我还没有遇见我喜欢的人已经是别人的人这种事吧!而且到现在为止我似乎从来就没有遇见我大真爱,我也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爱过谁。未待续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