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好大雪

(2011-01-08 20:32:40) 下一个









我起床的时候,天还没亮.但屋外的白色却很刺眼.

我记得今天约了朋友喝茶, 推开门看到这景象,却有些发起愁来.上次下雪的时候铲雪机就坏在雪地里.现在还在雪地里,上面又盖上了一层新雪.

想把车开出去,全靠手工了.

也不记得挥汗劳作多久,等把车开到闹市的时候,已经离预定的时间迟了一小时.

朋友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最有趣的一件就是关于我.

因为坊间流传着一张照片,而且发起人怀着请朋友告诉朋友的那种热情. 说请看清这照片上的老板娘,如何狰狞丑陋.你们不要被欺骗了.

我们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分手的时候朋友说,请你以后不要用照片骗人.因为和那张的对比太大了.

我承认,我的照片有欺骗嫌疑,这新年这么大的雪,我要对雪发誓,在雪化之前不再上照片哄骗广大民众.
另外也承认,我虽不可爱,但决没有那么可恨.

多美的雪,你看到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蛤蟆无需生气,我和见你那时候是有不同了.:)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靠,那个“发起人”才狰狞丑陋面目可憎,BS之。。。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桃丸子的评论:
你的喜欢让我欢喜.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的评论:
今晚又要开始下了,我的铲雪机已经深埋在雪底下....我也看不到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linray的评论:
你说到重点上了,再美的东西也别成为生活的障碍.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chumo的评论:
很漂亮的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已经递交了申请书,好像政审不过关,没消息了~~:)
樱桃丸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拍的雪景!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红袖这句“雪化之前”是何时的“雪化之前”待有商榷呀,就像你家后院飘雪过往多美的雪,猎人刚看到!呵呵
yulinray 回复 悄悄话 谢你的好文。
雪很美,除了在上下班的路上碰上了。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雪~~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啦,丰年好大雪~~~

俺点了一下,红袖已经认识十位左右的拉拉,审核通过8成问题,就看你的意愿和表现啦~~,准备接受马屁和批斗吧,O(∩_∩)O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