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年6月的纽约(16)

(2020-06-02 06:13:05) 下一个

我们熬过了黑暗的三月,四月和五月,以为曙光来临

整个5月我在积极自救,从心里上,从身体上。

3月,4月累计的紧张焦虑已经让我夜不能寐,时刻惊醒。

5月后,伤悲地发现自己的体重已经飙升到143磅。

典型的悲伤的,肥胖的,忧郁的中年妇人形象了。

那一日,我一个朋友post照片,照片中小我2岁的她年轻貌美,小腰不堪盈盈一握。

是的,阴郁的5月,我突然就顿悟了。

我要减肥!!!

以我懒惰的个性,我必然不能吃苦,吃苦的事必不坚持。

我就选择了快走,快走是我非常热爱的一项运动。

热爱,就感觉不到苦。

我写出并打印每日要完成的事情,比如起床时间,锻炼时间,吃饭时间,学习时间,

如同小学生的学习表,完成了一一划勾,

我写了每日菜谱,肉肯定要吃的,不吃肉,宁勿死。但量减了下来,不再如从前一样吃得睡意昏沉。

后院随着天气渐暖而疯长的蔬菜野菜也能供应所需。

我的体重终于到了140磅之下。

我开始更多的向往,如果疫情结束。。。。。。。

然而,疫情还没有结束,暴乱来了。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经济不恢复,大部分人是没有好处的。我一个租客已经三个月没有交房租了。

政府那些补助,积极向上努力挣钱的人因收入过高拿不到,而拿到每月1200的并不能解决问题,倒是那些拿失业金的人拿到手软,家里孩子多的,每月可以拿因为不开学而没吃上的免费午餐补贴,每个小孩每月420,不论收入不论贫富见者有份。

绝对的共产主义!

这么均贫富依然无法教化那些好吃懒做的人。

心理学家弗洛伊德没想到他这个名字今天又火了起来,只可惜这次不是因为学术上的贡献。

然后,各种打着black lives matter的游行变成了暴徒的打砸抢烧。

如果只是游行情愿,我倒是愿意点赞支持。

可是这种赤裸裸的破坏哪能获得人半点同情。

这星星之火燎原燎到我们这个小小的法拉盛了。

通知skyview聚会那天,华人们都提前回避提前准备。但人家声东击西,去别的地方抢劫去了。

抢得如此理直气壮如此气定神闲。砸得如此愤怒滔天如此义不容辞。

网上视频不断,就近在咫尺的地段各种喧嚣,吵闹不停。

我看着看着,就特别想去冰箱里拿冰淇淋出来吃。

猛一惊醒,关掉手机,打扫屋子去了。

 

今天6月2日,纽约,阴,23度。

我起床打开手机,看到一个房客发给我的短信,她是个很可爱的年轻姑娘,昨天我挖地的时候她还跑过来帮忙。说她反正也没事做,让我有什么农活尽管喊上她。

嗯,其实我的农活就是我每日的功课啊,怎能让别人帮我做功课呢?

发短信的时间是昨夜11点多,她在短信上说,姐,你听到外面嘭嘭嘭的声音了吗?是枪声呢。

我回她,我昨晚早睡,什么都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俩月,运动少,我长了5磅。现在132磅。我又开始跑步了。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