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0家的小妖精

(2009-05-05 14:36:36) 下一个
上个礼拜天一直下雨,搞得人心里很是彷徨。
大少爷吵着要去拜见他幼稚园的同窗,于是一家老小往一个小时外的目的地开去。

正巧30家在小同窗家附近,我们送小朋友到同窗家后便顺便拜访30家。

30夫妇为我们的到来喜出望外。因为他们要去HD买材料装修地下室。这雨下得很是撩人,他们正烦恼,见我们送上门来,顿时喜笑颜开。

本来买装修材料这一块让我跟着去最适合不过了,但30却指令让我在家照顾他们3岁半的女儿,其余闲杂人等一概外出。这种决定往好处想,是30心疼我,不让我去HD干这种辛苦事。往坏处想,30是想作为体力劳动的付出者男人比较指望得上,所以选了某人。

他们走后,我对着3岁半的小妖精说,“过来,阿姨抱抱。”
小妖精穿着和我一样长短的裙子。披散着黑亮的秀发。带着抗拒感后退了几步。

我坐在沙发上,心想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我们相安无事最好。

小妖精看了我半天,确认我是个好人之后。走到冰箱里拿出两个冰棒,走过来甜甜地说,“姐姐吃冰棒。”

我听得心花怒放极了。看来30教女有方,看到女人,不管年纪大小,统一叫姐姐就对了。

本来我不喜零食,看在这声姐姐的份上,我接过来和她一起吃。

吃冰棒的过程是沉默的,她继续打量我,我还是一副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的表情。

吃完冰棒,她抓起桌上果盘里的苹果开始左啃右啃,却没有邀请我同食的意思。其实我是想吃苹果而不是冰棒,我想我要是拒绝了她的冰棒她会不会就邀请我吃苹果呢?要是她能先让我选择就好了。

吃着吃着她突然把苹果往桌上一丢就跑过来扑到我怀里,我有点受宠若惊。看来有希望吃到苹果了。

她指着我的指甲说,我也要涂这个。
哈!我的粉樱色指甲油入了她的法眼。
这个容易。我们有事情做了。

我到30家浴室找了半天,没有看到任何指甲油或者与之相关的物品。连卧室的梳妆镜前面都只摆放了一瓶玉兰油的面霜和眼霜,30老婆是有名的素面美人。看来传言不假。

我回头问小妖精, 你为什么要涂指甲油啊?
她回答,“涂上会很漂亮。”
这个答案标准!
我顾不得这铺天盖地的雨幕,带着小妖精往商店去。

上车下车选购付款再上车下车回来,花了我们25分钟。

小妖精很舒适地坐在沙发上等着我给她涂上和我一模一样颜色的指甲油。

我突然觉得应该请示一下,我打电话给30老婆,她那边声音很吵,但我听清了她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小妖精涂指甲油很好,但这妞平时吃饭习惯用手抓。如果指甲油脱落并随着饭菜一起吃到嘴里肚子里可能对身体不好。

30老婆说得很委婉,用商量的口气断然拒绝了这个行为。

我心有不甘,都买了,不用用别说我不爽,小妖精肯定也是不爽的。
我说那我给她涂在脚上吧。30老婆欣然同意。

我放下电话,温柔地给小妖精解释,“我们把这个漂亮的指甲油涂在脚上好吗?那样更漂亮。真的!我脚上也涂了。”

小妖精表示理解,并要求看我涂在脚上的指甲油。
我不厌其烦地脱掉我的黑色连腿丝袜,让小妖精看清了我脚上鲜艳的指甲油。小妖精点头表示同意我涂在她的脚上。

我蹲下来脱掉她的小袜子,正要涂抹。她突然把我推开,说,不要这个!
我不明白,她不是已经同意了吗?这小女人这么这样善变!
她指着我的脚,我要这个颜色!

哦,我脚上的颜色是玫瑰红,可是,我们刚买了这个回来。这么大的雨!难道还要出去吗?这么作怪的小妖精怎么会是知书达理的30老婆所生?这明明就是我生的嘛!

我想唬弄一个3岁半小姑娘很容易,就说,“都一样啊,都是红色啊,都很好看啊。”
她一脸不屑,“不一样!这个是pink,那个是red。”

我耐心解释,“如果你在阿姨家,噢,如果你在姐姐家,姐姐保证有10种以上颜色供你选择,可是你们家现在只有这一瓶,外面下雨,我们出去不方便,这次先用这个,下次换那个好吗?”

她黑着脸,一副很受伤的样子,并且做出随时准备开哭的样子。
我最怕看到人哭了,不管男女老幼,只要一哭就会让我抓狂,让我六神无主。
我赶紧投降,“好吧,我们去买red.”

上车下车选购付款再上车下车回来,还是花了25分钟。

我们终于把漂亮的小脚变得更漂亮了。

我笑得像朵花儿。她笑得比花儿还好看。

然后,她从桌上捡起被她啃得遍体鳞伤的苹果,递给我说,“姐姐,你吃苹果!”

唉!女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ovefashion1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Funny!!!!!!!!!!!
Thank you!
烛龙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HIAHIA...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喜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还好我们离得很远,不然你家的小妖精也会被我涂得花里胡哨的了。:)
问好五嫂。她是个才华横溢的女子。文章写得不错,思想也好。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小妖精穿着和我一样长短的裙子”

呵呵,我老婆也有一件那样的短裤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呵呵,那个小妞可爱极了,可惜她妈不同意贴她的照片。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生动。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