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而立

真正的强大不在于摧毁,而在于成就。
正文

残酷现实的交配权

(2007-03-26 23:38:26) 下一个

你没有拳头,就没有交配的权利。(拳头,可以用权力、财富、才华、强大来诠释。)自古以来,交配权都是掌握在拥有拳头的人的手上,小至昆虫动物,大至人类。一样的道理,用在女人身上,没有几分姿色、没有秀外慧中,就没有交配的权利。 

台湾的弱势族群,娶了越南新娘和大陆落後地区的新娘,不可否认的,在相对的比较条件之下,娶了越南新娘和大陆新娘的弱势族群,在台湾来说,他们大多是没有拳头弱势的一群人,自然而然的就丧失了交配的权利与竞争的优势,所以选择了更弱势的族群来交配,「物竞天择」自然应孕而生。 

中国有13亿人口,在相对的人口竞争压力之下,你必需主动出击,否则你将沦为弱势。台湾有2300万人口,在相对的人口竞争条件之下,自然没有中国大陆那麽的恶斗竞争;因为人口比例的不同,所以造就了两岸人民不同的竞争心态和竞争宽度。大陆人积极主动敢于尝试冲撞,台湾人被动含蓄思虑深远而趋于保守被动。世界一向如此,人类一向如此,文明也如此进化。 

对于拳头或人类行为的竞争或恶斗,我已经学会用冷酷现实去应变面对,从不手软。我不在乎多一个朋友或少一个朋友,不在乎多一个敌人或少一个敌人,因为我不在乎,所以不不求,因为不不求,所以我随兴自在任性。 

怯懦而没有自信的人通常喜欢给自己留一条「退路」,所以容易停滞不前。我很少为自己留什麽退路,也因为没有「退路」可退,所以我「无可选择的」只能一直的往前走,因为我必须永远的走在别人的前面,否则会被别人嘲讽讥笑;甚至于在我跌倒时,再落井下石的踹我一脚。 

如果你必须徒步穿越整片大沙漠,出发前你会准备几双鞋?(包括脚上那双) 

绝大部份的人都会选择2双、3双鞋子,那就是「退路」,其实也是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缺乏贯彻意志力的表示,所以常常鞋子和装备行囊带的越多越齐全的人,越是一群到不了沙漠彼端的人。 

问我?!一笑。。。 

我只穿一双鞋子就好,也让装备行囊尽量简单轻便,减少身上的负荷,方便增加行程的速度,缩短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就好像是龟兔赛跑一样,(用龟兔赛跑比喻其实不大恰当)乌龟常常已经到了目的地,而兔子还在沙漠的路途上,想著明天早上要穿那一双鞋子上路,脚会比较舒服。给自己留有太多的选择,也常常是造成自己停滞不前的最大障碍。 

试著放下你「人生」沉重的装备行囊和鞋子上路,有一天你回头时会发现,大部份的人都还在沙漠的路途上汗流浃背,而你已经走到了沙漠的彼端;此刻的你    也许正想要渡过一片汪洋大海,走向更远的地方。 

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世界其实是很公平的,你的被利用价值有多少,你利用别人的能耐就有多大;这个世界是很现实前进的,你的被取代性的高低,决定著你的主人是你自己还是别人。 

或许某些(很多)时候,我们都掩埋隐藏著自己的一颗赤子之心去看待这个世界,而那已经变的轻微而不重要。我常常说:无论你想要做什麽事,都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先强大自己壮大自己再说。世界一向如此,人类一向如此。 

当然,佛陀是伟大的,耶稣基督是伟大的。佛陀在还没有得道之前,就已经开始普渡众生;耶稣基督在还没有殉道之前,就已经开始拯救世人。 

(注:佛陀得道:强大;耶稣殉道:强大。中国人找色找酒找赌找女人永远都可以跑第一;至于举手之劳的做点好事,永远也都是:等我有闲再说,等我有钱再说。至于赌、酒、色的钱?!的闲?!呵呵!!看倌,你来说说呗?!) 

哦!你问我有没有交配权?!    「嘻嘻!你要跟俺交配吗?!」

哦!你问我
大不大?!    「嘻嘻!来试试呗?!」


http://www.bestar.cn/music/
有没有这种说法.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