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而立

真正的强大不在于摧毁,而在于成就。
正文

玩弄时间的人 〜 庄家不好当

(2007-01-06 12:19:50) 下一个

 

你拿青春赌明天,我拿岁月赌金钱。

 

这年头……庄家不好当,尤其是股票市场。

 

股票市场里当庄家的条件:

 

1、要有过人的耐性。

耐的住吃货的守候和等待,耐的住吃货日子的无聊无趣和枯燥;就像狮子老虎对猎物的守候等待一样,伺机而动,在猎物不耐烦僵持转身的时候,就是你出击的时候,可半年也可能是一年或者更久。

 

我的一个朋给了我一个一手的消息,他的朋友准备要炒作 × 档股票,结果那档股票整整「盘整了八个月」后,才开始连拉了5个涨停板……,然后慢慢的开始缓步爬升。

 

当然,机会我是错过的,因为我没能耐的住性子。

 

2、要耐的住寂寞。

要耐的住偷偷到货的寂寞,也要压抑急躁不耐烦的心态;不要被人家瞧出「已经在跑」的意图,不然会少赚很多钱。

 

3、要俱备杀手的个性。

需要俱备「杀手」的个性,冷峻无情又惯于安静无声的守候等待,在一个角落,也许黑暗,寂寞孤独则是必然。

 

当然,我的性情不适合当「庄家」,虽然我俱备了当庄家的个性,我喜欢当「豺狼」;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我的心中一旦产生了恨意,我就会是一个「完美的庄家」;不过那种机率太低,可惜!!

 

 

海市蜃楼:http://www.9911.com/p4134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颠狂柳絮随意飘舞的时候,得记住看风向。

敢说“玩弄时间”的人,有大志向,应该有点货色才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