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祝福

(2007-06-05 01:35:22) 下一个


我们要像雅各那样,为了得着神的祝福,不惜一切代价地与神摔跤,纠缠不休地用双臂紧紧地环抱住神的颈项,恳求神的祝福,不肯放过,直到得着祝福的答案。

武力、努力和顽强不能使我们得着,只有信心、依靠、谦卑和信靠,帮助我们得着祝福。

主啊,我将我的心思意念完完全全地交托在你的手中,恳求你的祝福,只求你的心意。我把我的儿子也完完全全地交托给你,求你大大地祝福他,开他的心,开他的眼界,赐聪明智慧给他,使他取得好的成效,使他看见、感到和得着。感谢主,谢谢你聆听我的代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