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生与死的对话

(2007-06-17 01:06:53) 下一个

生:你知道,我从不想见你。

死:我知道,我很可怕,不是吗?

生:你知道,我开车非常地小心。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我最怕生病。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我谈死变色。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我看到亲朋过世就心神不定。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我在人世间还有很多的顾恋。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我并不想把接力棒交给你。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我的接力赛还没有跑完。

死:我知道,因为你不想见我。

生:你知道?那请你不要来打扰我。

死:我知道,那我这就告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