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年华的博客

子在川上曰 逝者如斯夫
正文

性感情人节

(2007-02-15 19:23:37) 下一个

昨天是情人节,看得公司大楼厅的一角摆放着各种手工材料, 让员工随意为自己心上人糊弄情人节手工艺, 不由得想起九年前我刚工作时的第一个情人节。

当时我才到公司不足两个月, 与组里的人根本就不熟。经理是个离异单身女的, 在情人节想出些浪漫, 请大家午餐。 之前通过抽签一男一女配对, 要求双方在餐会里互赠小礼物。 我的指定“情人”是一小伙子, 高大帅气, 当然让我乐开花。不过, 毕竟我是新人, 又是老实人,并不敢轻举妄动。 所以中规中举地准备了很普通的情人节礼物, 一个咖啡杯, 加一张卡片。 卡片也写得很普通, XXX Happy V's day. 因为我觉得我的字不好看, 所以我就用打印机代劳。 在打印前一秒, 我突发其想(事情往往就坏在这突发其想上) 决定放一个由标点符号组成的图案, 因为我觉得那图案很可爱, 是一双翻着白眼的小眼睛。 交换礼物时,小伙子读了读卡片,面无表情, 只是句简单的谢谢。 没过几周, 小伙子就搬去另一州了, 所以, 至今我也不记得他的模样。 

过了两年, 我赫然在网上看得那图案的意义, 根本不是我理解的那么纯, 人们用它来表示女人的胸脯, 我的老天爷。 看看, 就这样 (.)(.) 纯洁如我的人, 肯定想到眼睛。 而下流如痞子的人, 才邪想到胸脯。 我那个情人节过得可真够性感的, 露怀送胸呢。 估计那小伙子心里直觉得我在性骚扰他, 呵呵~~ 

幸亏他早已不是我同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