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做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

(2024-10-08 20:58:50) 下一个

今天是高兴俱乐部的上肢课。每次上肢课时间总是特别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上肢需要很专心。

做tricep pull down的时候,tricep感觉都要炸掉了,教练还拼命让我肘关节不能动,要紧靠自己的身体。

最后 burn out set,要连续做facepull45个不能停。我看到我们俱乐部学霸拿了25磅的,就恶作剧加了2.5磅,作了27.5磅,45个,哈哈。

做完以后感觉肌肉都充血了,赶紧拍照留念,哈哈。当然我还是健身小白,就是这两年因为打铁跑马,才开始跟着教练做力量训练,大家不要笑话哈。

作为十月底增肌营前的base line 吧,憧憬增肌营以后会在上肢维度上有惊喜。今天amazon prime day,俱乐部的女将们纷纷买各种weights,学霸说怕增肌营时候不够用,吓死我,赶紧也买。

很多女生喜欢练屁股练下肢,当然重要,但是其实女生练了上身真的很漂亮,走出去的样子就是很挺拔。我教练常说,没有肌肉,就算背个爱马仕走出去,驼背的样子,也不好看的。

记得以前总喜欢吹捧女生柔弱,手无缚鸡之力,开个瓶子还需要男朋友帮忙,其实真的是很病态的。肌肉力量是我们健康的保证,女生应该为自己饱满的肌肉骄傲。这是我们辛苦锻炼的成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已经有专业健美人士的即视感了,赞!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教练那天说,谁开不开瓶盖,我来!霸气侧漏,笑死我了!她真好玩。
羡慕你们可以做增肌的,教练都只允许我做上肢不让做下肢力量课因为我太弱,腰部有长期代偿造成的问题。我只能老老实实从头开始,希望早日进步。

真开心加入俱乐部还见到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