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六年前跑步机上的15英里

(2024-09-10 08:16:15) 下一个

早上和爱美丽一起跑公园里的坡,我就纳闷了,明明一起跑,为啥她心率可以push到180,我只有130。。。这就是法拉利和丰田的区别么。。。跑完以后爱美丽跑回家了,我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旭日一点点升起来。

昨天教练发了一张照片给我看,是六年前,我第一次在跑步机上跑了15英里,然后在FB说希望教练不要让我在跑步机上跑全马。教练不怀好意地说,the best is yet to come...那时候我还不是铁人,跟着教练训练第一次大铁。

我那时候写的:

==================

跑步机上15英里,过程是这样的:

一进gym,看到我最喜欢的那台跑步机还空着,一阵窃喜。那个跑步机和我的表calibrate过。在角落,电风扇下,风水好。

带好耳机,放好水,毛巾,心里想,就是看三四集电视剧么,不怕的。然而,一个多小时以后,电视剧里所有的人都面目可憎起来,怎么都不想看了。

于是换到youtube,每个clip大约四五分钟,我安慰自己说,再看10个clip就跑完了么。看到第五个时候,觉得生无可恋,这时候,我知道,要祭出大法器了!

调出我最喜欢的一些ironman比赛集锦,那个音乐一响起,几千个运动员站在黎明的水边等炮声,我一阵鸡皮疙瘩,this is why I am doing this, to hear my name at finish line.

=============================================

little did i know.... lol. 后来真的在跑步机上跑了全马。

六年,我觉得变化最大的,不仅仅是身体变强壮了,更重要的是精神变强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