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和拉伸

(2024-09-08 08:40:49) 下一个

爱美丽昨晚睡在我爸妈家里,早上我和老迈一起看环西班牙比赛,说起不知道爱美丽开始跑步了么,今天很热,老迈说爱美丽肯定还在睡觉。

结果我就看到我爸爸发来的消息。自己的外孙女,不管怎么看都是好的,哈哈。

记得我刚开始让爱美丽跟教练的时候,我爸妈还各种质疑,现在他们自己都不得不承认,爱美丽比同龄孩子健康许多。

很多年以后,爱美丽坚持运动的习惯,会给她带来很多益处。让她爱上运动,比我给她买房子买车子买包包对她以后的人生更有用。

昨天跑完以后觉得还是蛮累的,今天在家里做拉伸,早上起来,在朝阳下做一套拉伸,对身心真的都很有益。运动的和不运动的,都可以试试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