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日落跑到日出

(2024-09-05 09:56:23) 下一个

昨天爱美丽游泳训练时候我跑步。

天开始慢慢变短了,跑完步天都快黑了,看到了日落。

今天早上觉得挺累的,是爱美丽的小手摸在我脸上,把我叫醒了,呵呵。和爱美丽一起跑步,又看到了日出。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段路,我每次跑到这段路就会想起fuz。很久了。那时候他还在生病。

那时候我时常想,我这么拍早上的日出照片,花开花落的照片,贴在论坛里,对fuz是不是很残忍,好像在show off一样。我还私下里问过小布和喵儿爸,他们都说,fuz喜欢我们把他当作正常人,该干嘛干嘛。

现在我想,fuz正是因为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所以比我们更珍惜日出日落,花开花落,我们贴的照片,他应该是很喜欢看的。大家从很多不同地方贴自己跑步锻炼的照片,fuz就算没去过,也看到了。

能够锻炼,是一种privilege, 很多人都没有这种幸运了。我们且跑且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