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hell weekend

(2024-09-01 12:21:07) 下一个

爱美丽周六60英里roller,然后跑步一个小时。今天跑步一小时。

周五晚上她训练结束,长周末大堵车,到家九点半了,她说不想很热的时候跑步,雄心壮志说要早上五点起来骑车,结果一觉睡到七点多,lol。我跑完步带爸妈去买菜回来,她还在骑,她说屁股麻掉了,lol。教练要她骑车前后称体重,计算所有的饮食和水分,她骑完以后鞋子衣服都没换,撅着屁股跪在那里算自己的热量,认真的样子很可爱。

然后出去跑步一个小时,之间两次跑去我爸妈家喝水寻求同情,完全没有大禹治水过门不入的勇气,我妈妈心疼死了,说这么热,脸蛋通红通红。我说我骑112英里以后还要跑马拉松,你们都没这么心疼我,哈哈。

好不容易搞完了,去我爸妈家吃饭,然后打麻将,手气好的不得了,连赢两局,一局自摸,一局我出送。然后睡在我爸妈家,享受我爸妈无微不至的关怀。

今早她有一小时跑步,我跟我妈妈说等她醒了,微信我,我过来和她一起跑。等啊等啊,我都看完环西班牙赛段了,她才睡眼惺忪打电话给我说醒了。

我和她一起跑了一个小时,她说腿很酸,但是跑起来倒也不慢,比我训练大铁时候跑得快多了。孩子恢复起来还是快。

终于跑完了,她的长周末正式开启了。

想起来以前我的大铁训练也是如此,要过一个labor day,要先把周末的workout都完成。然后如释重负。

这样的训练,希望以后她在人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觉得是小菜一碟了,一咬牙就跨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