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拉伸,减脂,马拉松,欢迎加入我们

(2024-09-15 20:20:19) 下一个

今天是柏林马拉松前的长跑训练,天气非常热,跑得很虐,回到家正好看到教练发了膝盖拉伸的新录像,赶紧拉伸。

今天跑步遇到一个很久没有见到的大叔,他在骑车,他看到我说,你现在瘦了。

我说我的体重可能比以前我们一起骑车时候还重,哈哈。但是杠杠的都是肌肉。

这个肌肉和fitness,不是跑步,骑车带来的,而是这几年跟着教练一直做减脂和增肌训练,积累下来的。

我们这个年纪不能急功近利,而是要健康减脂,健康增肌。

我教练常说,没有什么很好的事情是可以轻易得来的,都是需要努力的。跟着她做了四年多的肌肉训练,饮食调整,今年才开始看到一点点成果。我还老了四岁。 一起加油。

勇敢贴个旧照,没有对比,没有伤害,lol

教练让我和大家打个招呼,由我推荐的100元优惠到明天晚上截止了,因为10/7我们的减脂营就正式开始了。这是individual的plan,每周都有营养计划,每周都有力量训练计划,教练随时调整计划并且实时指导。

马拉松营的优惠也是同一时间截止,因为马拉松营是小班辅导,每个人都是一对一,不能收很多。

如果不想做减脂或者跑马,但是想单纯练一下拉伸的,我们每周两次,也是很好的锻炼,非常适合一天工作以后的放松。

总之总有一款适合您。:)

欢迎加入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