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见识了超马小姐姐的实力,跟着教练增加跑步的力量

(2024-09-01 10:53:49) 下一个

上次跑步时候偶遇超马小姐姐,给我说这个礼拜她五十岁生日,要在这个trail上跑五个来回一共50英里庆祝,如果我有兴趣可以一起来跑,

我这个周末是recovery run,就想我最后几英里和她跑,那时候她肯定很慢了。正好我recover。

然而啊然而,遇见她的时候还有八英里,她中间power walk了几次,喝水吃胶,但是最后三英里越跑越快,我勉强才能跟上。除了两个大叔,其他都被甩掉了。

最后终点线很多人等着,给她开香槟庆祝。

跑到47英里,还有这个实力,最重要是有这个精神毅力。佩服佩服。想起来我教练说,不管多么艰难的比赛,都要做到negative split,最后finish strong。这真的是日复一日强大的自推能力。

要保持跑步的力量,平时一定要做力量训练,我教练有个video专门针对跑步的力量训练,简单易行,大家可以跟着做做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