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受伤的加拿大跑步运动员夺环西班牙十三站冠军

(2024-08-30 10:06:38) 下一个

May be a graphic of digital watch and text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bicycle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bicycle and text

今天是兔子的一天,一开始我男神就在突围集团,后半程更是快火大炒,把所有的不相干人员都刷掉了,踌躇满志要拿下这个单站冠军。我都穿了绿色衣服来上班了。

然而最后十几公里,几个爬山大将追上了我男神,可惜美国小伙子Brandon摔车,很可怕。摔到山坡下面再爬上来,满脸是血,然后爬上车继续骑,pro cyclist真的是钢铁铸就。

开始爬最后超级虐的山头,我男神逐渐跟不上了,他是sprinter的体型,块头和爬山好手们比起来,还是比较重。在山上不占优势。

最后加拿大自行车冠军Michael Woods单走四点五公里,赢得这个艰难的赛段冠军。

Michael Woods小时候和加拿大男孩子一样是打冰球的,后来成为中距离跑步运动员,2005 年创造了加拿大全国一英里和 3000 米比赛的青少年纪录,并在 2005 年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 1500 米比赛中获得金牌。他凭借田径运动奖学金进入密歇根大学,并于 2008 年毕业。然而因为训练和比赛他的左脚反复骨折,接受了两次手术都没有成功。他只能用骑自行车作为交叉训练,后来反而在自行车界一举成名。

他去年在环法也有类似的高山赛段夺冠的记录,就是非常强的高山爬坡能力。他说我已经快39了,胜利对我来说越来越少,我珍惜每次胜利。他的对手可都是20出头的小伙子啊。

我男神最后难敌地心引力啊,但是已经很厉害了,他既获得sprinter 绿色jersey,又获得爬山王蓝色点衫,这个真的是很少见的。我男神就是多边形战士。

虽然woods赢得赛段冠军,但是他因为伤痛无法再继续跑步也是很可惜的,所以要跟着我教练做拉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环西开赛以来,WVA的Strava上一直色彩缤纷,所有颜色的衫都走了一遍, 多边形战士名不虚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