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巨热的天跑个半马

(2024-07-06 19:36:29) 下一个

这个半马很久以前就报名了。

这几天看着气温忽忽上升,真是惊心动魄。

但是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啊。不能我一个人受苦,还给爱美丽报了一个5k,lol。

半马时候8:30出发,已经挺热的了。这个赛道大部分是在公园里,然后跑去一个trail,都是碎石子路。有树荫,好很多,但是很蛋疼的是要穿过很多个桥,从桥下面跑下去然后再跑上来,虽然短,但是很陡,因为是out back,所以所有这些桥回来还要再跑一遍。后来索性我就冲下去,走上来,惭愧。

爱美丽是8:40分出发,我回头跑的时候看到不少5K的,但是都是在走路的,我还想能不能追上我闺女,但是想想我闺女5k要是能被我追上,那就太啥了,哈哈。

今天跑得很suffer,到后来真是不想跑,可能是因为out and back,然后人不多,风景也不咋地,跑得很枯燥,然后最后四英里时候说我耳机没电了。只能听着自己的喘气跑。

两英里的时候,一个穿黑色紧身上衣的男生追上了我,我看这个男生长得还不错,就跟在他边上跑。一个义工说,pass him pass him。呵呵。最后一英里回到公园,是上坡,终点在坡顶,我发出了几声呻吟,那个男的竟然对我说,don't yell please。卧槽,我想老娘喘气呻吟关你屁事。就开始push自己跑得快点,想甩掉他,没想到还甩不掉,我加速他也加速,然后他喘气呻吟的声音比我还响!虐死你!

最后我比他先到坡顶的拱门。但是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开始狂吐,整个胃都要翻出来的感觉,止都止不住。然后我吐完了,才看到我还没有越过那道终点线,卧槽。。。赶紧跨过去。

老迈看到我吐吓坏了。我上次CIM吐的时候他在外面不能进来,所以看不到。这次他和爱美丽就束手无策站在那里看着我吐。爱美丽去拿了一瓶水说让我漱漱口,她说呕吐物里有胃酸,我们的喉咙没有胃的lining,呕吐物里的胃酸会刺激喉咙的。我想,哇,这娃知道的真多,哈哈。

喝了水,站在树荫下休息了一会儿就没事了,我和爱美丽去拿西瓜吃,然后那个男生过来跟我说,祝贺你,谢谢你最后pace我。我也只能很客气地和他寒暄几句。我想我哪里是要pace你,我是想甩掉你,哈哈。

爱美丽和老迈还去看成绩。她5K总体第四名,年龄组第二名。我总体第九名,年龄组竟然只有第四名。我看了一下40-49年龄组的成绩竟然最快,我的成绩在其他年龄组都可以拿前三。四十多岁的大妈,真是不好对付啊。。。

回来看到我在网上订的一件衣服到了,前段时间看到的,觉得很好玩,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不用羡慕,干起来!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母女俩,棒棒哒!
同喜欢你的sweatshirt,羡慕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嘻嘻,谢谢亲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落花飘零写得真幽默!尽管半程遭遇艰难,但你的幽默和乐观态度真令人佩服。希望下次比赛能顺利完成,加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再给我们的爱美丽点个赞!有这样顽强的性格,将来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闯过去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他喘气呻吟的声音比我还响!虐死你!”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自以为是的小伙子还高高在上地找存在感,找死!喜欢那件帽衫,低调地吹牛摆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