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eese,我心中的叔圈天花板

(2024-07-04 19:30:36) 下一个

无意间踏入person of interest 深坑。欲罢不能。虽然晚了十年,但是我来了!

Finch和Reese的搭档,满足了我们所有普通人的梦幻,Finch钱多到花不完,可以随便出入任何电脑系统,主宰人的生死。更有Reese精干敏捷。虽然不苟言笑,但是眼睛情深似海。

来美国以后,我就追过Grey's anatomy和Downton Abbey,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没想到现在一把年纪又开始追剧了。

Reese真的是叔圈天花板。我跟老迈说I have serious crush on Reese。哈哈。爱美丽表示很担忧,跟老迈说,不要让mommy再看了。老迈说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crush。it's what you going to do with it matters。lol。

我就只能写写blog抒发一下,哈哈。

建议女生们都去看看,太那啥了,跑马撸铁以后看上两集,治愈心灵。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真的好看。小心深坑,哈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这部剧,但喜欢这位大叔,哈哈哈,我找找这部剧。谢谢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