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第一次游泳课

(2024-07-02 14:27:33) 下一个

FB上提醒我12年前,爱美丽第一堂游泳课。那时候她一岁不到,哈哈。

很难为情地说,那时候我自己只会一点蛙泳,看到社区游泳池有报名娃娃游泳,作为中国推妈的我,就决定带着娃去了。

教练员让妈妈们带着娃娃从游泳池一头游到另外一头,别的妈妈都侧身自由泳过去了,但是我只会蛙泳,根本没办法抱着娃游过去,只能拉着游泳池壁一点点挨过去。那个池子还挺深,我觉得我都要panic了。

后来又去过几次,就不了了之了。

那时候我怎么会想到。几年以后,也是在这个池子里,我从头开始学自由泳。从脚蹼,到换气,到开水,每一步,都经历很多。

那时候我更不会想到,爱美丽也会和我一样打铁,参加游泳队,周末还要去开水训练。现在她在游泳池里,我根本吃灰都吃不到了。

生命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你不会想到以后会在哪里,会干什么,会达成什么样的目标,只要你愿意走出comfort zon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赞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