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受到称赞说我很fit

(2024-07-11 11:06:22) 下一个

今早跑800米间歇,然后tempo。还好不是很热。

我看我的garmin显示heat acclimation 21%,我这么热的天跑步,竟然百分比还这么低。看了garmin说,需要起码四天在热的天跑步。

在诊所停车场,一辆车突然停到我边上,是肿瘤科大叔。他摇下车窗说,哇塞你现在看着非常fit,一看就是运动的。

听的我很开心,上来自拍一张。哈哈。

然后我昨天发现,Reese大叔年轻时候打过铁!那ironman胶衣穿在他身上真好看,哈哈。

他1米88,以前打篮球的,后来脚受伤就没有打了。

他每次和剧组出去访谈,人群中就是鹤立鸡群,我觉得就是因为他常年运动的关系,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身板依然笔直,在人群中非常显眼。我要向reese大叔学习!保持运动习惯,六十岁还能在人群中鹤立鸡群.

最后再来一张大叔抗大枪。

大家多tolerate我几天,哈哈哈。

James Caviezel Photo Galleries

Celebrating the Talent of Jim Caviezel - #MFGuy

Person of Interest (2011)

Person of Interest" YHWH (TV Episode 2015) - IMD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