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隧道马拉松提高了五分钟

(2024-06-09 15:36:16) 下一个

爱美丽周末打小铁,她娘我也不能太拉跨,又跑了隧道马。

本来我觉得没啥必要再去了,因为ventura我已经BQ了,但是教练让我报名,估计是想看我这一年来的训练有没有作用,lol。

这次马拉松之前说实话感觉不是很好,几次周末长跑都觉得累,恢复不过来的感觉,周四下肢课正好是年中考核,也不想太拉跨,结果第二天第三天腿酸的要命。然后又碰上值班,晚上没睡好,stress总是在。anyway,其实都是mental game。

这次老迈和爱美丽没有来,我自己一个人周六早上飞西雅图,租车,开去比赛地点。途中吃了日本拉面,特别点一下喵儿爸,我又点了extra noodle,哈哈,全部吃完。

到了旅馆觉得累,睡了一觉,然后去楼下的pancake house吃了晚饭。觉得肚子胀气不舒服,实在吃不下,去年和爱美丽老迈一起吃,心情好,这次一个人吃,真的是在那里硬吃。我好长一段时间估计都不想吃pancake了,哈哈。

爱美丽把她的小鸭子放在我的行李里,说祝我好运的,晚上放在床头。

去年因为老迈和爱美丽做志愿者所以我们很早就去了,这次我笃悠悠在房间里吃早饭,然后窗外看到很多马拉松的人都出发了,觉得有点紧张,也跟着check out了。到了出发点,没有停车位了,只能绕出来一个多英里去了另外一个停车场。总之节奏都打乱了。

到了起点,稍微热身一下,就要出发了。风景是真的好。远处就是雪山。

3:40的pacer是一个很风趣的大叔,周围站着的一大堆人,但是一开炮他们就跑到前面去了,因为在隧道里乌漆嘛黑,我也不想去追,就看着前面的路面。

开跑以后就觉得腿酸,大腿好像都不是自己的。马上就进了隧道。好处是,我就不去想腿酸那些事情了,要很全神贯注地看着路面。然后今年隧道里有几个很坑爹的大水坑,我袜子都湿掉了。

过了一会,3:50的pacer都追上来了,一路被人超。出了了隧道老娘再让你们see see颜色。哈哈。

出了隧道,就是一路无话地跑。这个马拉松是碎石路,今年我觉得碎石子比去年多,有两次我差点摔倒,幸好我跟着教练做平衡训练啊,都及时correct了自己,蛮险的。因为碎石子,我觉得要比平时更费小腿,到后来小腿很疼,还好没有抽筋。

这个跑道风景是真的好,有小瀑布,有雪山。

最后三英里和两个年轻女孩子一起跑,他们身材很好,跑姿也很棒,无形中让我觉得自己也很elite,哈哈。最后真的是很suffer,硬顶。不管啥比赛,最后都是suffer的,正所谓没有容易的马拉松,没有容易的大铁。

最后时间比去年提高了将近五分钟。老了一岁,时间还快了。都是教练对我的训练。当然还是没有爱美丽厉害,直接把赛道时间砍一半,哈哈。

然后在他们特有的icebath里美美地泡了一下。现在在机场了。

这次出发前有个女生过来说她认识我,和我合影,哈哈。

然后我知道本坛有个人今天也去跑了,跑得非常棒,等着看race repo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