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流鼻血的男生

(2024-06-07 16:18:08) 下一个

今天是小环法 Critérium du Dauphiné 第六站。

罗帅终于扬眉吐气,获得赛段冠军,为新东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为他破风的队友Vlasov真的是竭尽全力,看得我都觉得有点不忍心。但是这就是pro比赛吧。每个人的角色不同。

我最想说的是这个法国小哥romain gregoire。今年21岁,穿了一天最佳年轻骑手的白衫但是又被别人夺走了。他少年成名,junior时候就赢过很多重要比赛,但是真正到了列强争霸的成人比赛反而战绩了了。这次好几站都看到他在前面厮杀,但是都被抓回来。

今天也是如此,最后几公里是爬山,他一个人在前面苦苦挣扎。然后我看到他开始流鼻血。到后来越来多,滴在他的手臂和衣襟上。但是他浑然不觉,仍然拼命爬坡。最后仍然被罗帅追回。可惜。

我心生感慨,pro对自己的push,真的不是我们这种凡夫俗子可以想象的。这是一个才21岁的小伙子啊。我感慨地对老迈说,想象他父母坐在电视机前看自己的娃比赛,这得多心疼啊。老迈说,他们估计都不敢看。我确实听说很多职业车手的家属,都不看实况比赛的,只等着他们结束了才看一个结果。大概就是为了避免这种stress。

 

Critérium du Dauphiné : le Fran?ais Romain Grégoire pris d'un saignement de  nez en pleine course - Le Soi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