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的遗憾

(2024-06-13 21:18:44) 下一个

今天突然看到这张照片,已经慢慢褪去的往事突然又都涌上心头。

这是阿拉斯加大铁游泳的地方,有人拍到一只麋鹿。

我找出来以前在阿拉斯加遇到的一个中国姐妹的微信,她顺利完成阿拉斯加大铁,那是她的首大铁,真的很棒。我把这张照片发给她,对她说,我真的好遗憾。而且这是一种无法弥补的遗憾,因为阿拉斯加大铁就举办了那一次,就取消了。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骄傲地对别人说,我是世界上唯一八百个在阿拉斯加完成过大铁的人。我多么希望和爱美丽一起骄傲地举着我们的奖牌。她在我打铁前一天参加了ironkid的跑步比赛。

那一年我训练得真的非常辛苦,因为是夏天比赛,我的peak都是在炎热的夏天,100多度的天气骑车六小时跑步20英里这样的。以至于我有一度都不敢再去我以前骑车的地方,因为太难过了。

然而这就是生活。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大铁失利教练不让我骑车,我也不会去专注跑马,更不会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bq,会去波士顿,会和喵儿爸,和B姐见面。所以焉知非福。但是在我心底里,我还是深深眷恋着我的大铁梦。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返回到大铁的赛道上。

晚上睡觉前,我很三弟馒头地把这张照片给老迈看,说我心里真的好遗憾,却连报仇的机会都没有了。他说,你可以去unofficially do the whole course。

我觉得这倒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就是运车啥的太麻烦了,教练也不会批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