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是最tough的仔

(2024-03-20 06:54:49) 下一个

早上四点四十五分到gym,猫猫已经精神抖擞在站岗了,不过今天聪明,躲在室内,没有站在门口,哈哈。

游泳池边。大叔Bruce已经全副武装穿好了wetsuit准备下水,一副要横渡太平洋的样子。哈哈。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游泳池的heater又坏掉了。

试试水好像还行,我说这几天不都是这个温度吗?好像也没有比前几天冷啊,他说因为坏掉好几天了呀!lol。

我决定还是不要给Bruce带得weak,不穿wetsuit,一下水拍个自拍然后赶紧开始干活,否则会冷。游完2000哆哆嗦嗦跑到hot tube里泡着。好舒服。一会儿大叔也游完了过来泡着,他说我是个tough cookie,他不行,他怕冷。

爱美丽这几天感冒,所有的运动都停掉了,但是她每晚坚持拉伸。柔韧性真的是不进则退,她前段时间忙着准备科学竞赛没有好好拉伸,splits马上不能做了,被教练批评了,这几天虽然感冒,但是仍然坚持做拉伸,老迈看着心疼,我咬咬牙不理他。昨晚爱美丽在楼上喊我,我以为有啥事,冲上去一看,她是告诉我她又能做spilits了,呵呵。

我们几个,谁是最tough的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