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水漫金山。妈妈做的八宝饭

(2024-02-08 09:23:3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爱美丽晨跑,低心率欢乐跑。最开心了,呵呵。

她的鞋子又小了,我几个月前刚买的!现在已经穿6号了,马上可以穿我的鞋子了。昨天看到Ascis tri noosa 15 三项跑鞋,颜色很好看,给她买了一双试试看,哈哈。

开车上班的路上水漫金山,爱美丽最喜欢车开过水塘溅起水花,都要我故意往水里开。

妈妈做了八宝饭,说是过年,让我带去给中国同事吃。今天早上给我的台湾同事们一起尝了一下。大家都是搞糖尿病的,对碳水很敏感,浅尝即止,纯粹出于对我妈妈劳动的尊重,哈哈。

Asics Noosa Tri 15 Review: Van Gogh-ing, Going, Gone - Believe in the R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