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威夷归来跑步,天地之别

(2024-02-04 20:06:04) 下一个

昨天下午两点的飞机,爱美丽一大清早就拉着我再去boggie board过把瘾,玩了两个小时,我硬拉着才恋恋不舍地和大海告别。这娃这个度假是能呆在水里就尽量呆在水里。
我说你可以来夏威夷读大学。呵呵。

再见maui。 谢谢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飞机上遇到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说到了旧金山还要转机,回indiana。要第二天中午才到!我们直飞五个小时不到。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到了旧金山以后瓢泼大雨,开车开得我胆战心惊,好不容易安全到家。

今天听到有人说旧金山风大得都没有办法降落,只能转到洛杉矶降落,还好昨晚上回来了。

今天早上准备和爱美丽去跑步,结果风雨大作,等到下午一点好不容易雨停了,但是风大得要命,爱美丽一边跑一边说要被风吹走了。和Maui的天气比起来,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顺风时候真是爽啊,我觉得风跑得比我还快,被风推着跑,但是逆风的时候觉得根本跑不动,心跳飙到170,跟跑上坡一样了。爱美丽跑完一个小时我继续跑第二个小时。又要迎着逆风跑出去,太虐了。跑到后面觉得腹肌酸酸的,后来想是因为顶着逆风侧风要用到core stablize我的身体,算是core strength training了,哈哈。

度假度完了,教练的计划已经发过来了,正式进入波马模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真美!妈妈提出个很好的建议,爱美丽可以去夏威夷上大学,边学边玩边锻炼就长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