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爱美丽的情人节

(2024-02-14 20:35:47) 下一个

今天早上竟然又睡过头,没有来得及去游泳。

今天上半天班,中午下班以后去游泳,阳光照着游泳比早上天黑时候游泳心情好很多,哈哈。还得了一个情人节的奖章lol。

然后接了爱美丽,再回到gym跟教练上私课,练跑步机。教练说爱美丽的form很好,跑的很快的时候人看上去还是很relaxed。她跑完累死了,下了跑步机一屁股坐在地上,lol.

跑完奖励她最喜欢的Panera。她最喜欢吃那里的bagel,老迈买了啥bagel都没用,她就觉得那里的bagel最好吃,那个价钱在超市里可以买一整袋!

然后下雨了,带她去游泳。她说很冷,故意磨磨蹭蹭,我其实也挺心疼的,但是狠狠心催她进去了。坐在边上等着可真冷。泳娃们的家长不容易啊。

游完泳她哆哆嗦嗦爬出来,问我,mommy我们可以去吃冰淇淋吗?我晕死了。

店里人好多,因为是情人节的关系。我买了两个口味的,结果好大一个!根本吃不掉。和爱美丽一起甜甜蜜蜜吃冰淇淋,还自拍一张传给老麦看。再过几年她不知道在情人节会和谁一起吃冰淇淋了,唉。

白天我text老迈问他给我买了啥礼物,他还不肯说。晚上到家好不容易看到了,是游泳骑车跑步的三幅手工画,很原始很朴素的感觉,我很喜欢,马上挂在墙上。爱美丽走过来看看很不屑地说,我都可以给你画,lol。

情人节就这么在接娃送娃上班下班中蓬头垢面地过完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